Toggle menu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丽特菲科技是一家不断精益求精、不断发展的光学镀膜元件专业制造商。

随着光学镀膜技术的创新和广泛应用,莱特菲林为了成为拥有卓越镀膜技术的世界级公司,努力提高竞争力。

公司宗旨

丽特菲科技是一家不断精益求精、不断发展的光学镀膜元件专业制造商。

随着光学镀膜技术的创新和广泛应用,莱特菲林为了成为拥有卓越镀膜技术的世界级公司,努力提高竞争力。

光学镀膜元件制造商

经营目标

六个“我”的含义:理念、参与、信息、产业、国际、意图。
树立员工荣誉感和自信心,强调团队精神。
  • 鼓励员工参与。
  • 建立完善的信息网络和沟通协调。
  • 提升科研能力谋求产业升级。
  • 拓展海外商机和国际化。
  • 开发先进技术和国际合作。
  • 推进全面质量管理(TQM)。
  • 拓展公司经营,追求卓越尝试。

质量方针

我们已通过 ISO 9001:2015 和 ISO 14001:2015 认证,并不断改进我们的流程,以确保质量始终是第一位的。 “品质、服务、效率、主动、创新”是我们的质量方针。

生产范围

目前,我们拥有2600M2厂房面积约1000M2 1000级洁净室和10台自动镀膜机(半径900mm至1350mm),可生产无班次耐用可靠的光学镀膜元件。每天,我们可以生产各种涂料组件约50,000个。

未来展望

成为一家拥有满足市场需求的卓越镀膜技术的全球化公司,拥有全薄膜光学镀膜的核心技术,提高产品竞争力,成为创新型企业。

冲突材料声明

LITEFILM 意识到刚果民主共和国(“DRC”)及周边国家为获取资源而对当地劳动力进行的不人道控制和不道德待遇,并对此感到不安。

与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一样,LITEFILM 有义务:
  1. 不得购买、出售或加工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及邻近国家开采的任何金、锡、钽、钨、钴或任何其他冲突材料。
  2. 鼓励我们的供应商遵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冲突材料披露,并在需要时启动尽职调查。
  3. 强烈建议我们的供应商鼓励和支持其供应链遵循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趋势,并执行冲突材料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