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麗特菲科技是一家不斷精益求精、不斷發展的光學鍍膜元件專業製造商。

隨著光學鍍膜技術的創新和廣泛應用,萊特菲林為了成為擁有卓越鍍膜技術的世界級公司,努力提高競爭力。

公司宗旨

麗特菲科技是一家不斷精益求精、不斷發展的光學鍍膜元件專業製造商。

隨著光學鍍膜技術的創新和廣泛應用,萊特菲林為了成為擁有卓越鍍膜技術的世界級公司,努力提高競爭力。

經營目標

六個“我”的含義:理念、參與、信息、產業、國際、意圖。
樹立員工榮譽感和自信心,強調團隊精神。
  • 鼓勵員工參與。
  • 建立完善的信息網絡和溝通協調。
  • 提昇科研能力謀求產業升級。
  • 拓展海外商機和國際化。
  • 開發先進技術和國際合作。
  • 推進全面質量管理(TQM)。
  • 拓展公司經營,追求卓越嘗試。

質量方針

我們已通過 ISO 9001:2015 和 ISO 14001:2015 認證,並不斷改進我們的流程,以確保質量始終是第一位的。 “品質、服務、效率、主動、創新”是我們的質量方針。

生產範圍

目前,我們擁有2600M2廠房面積約1000M2 1000級潔淨室和10台自動鍍膜機(半徑900mm至1350mm),可生產無班次耐用可靠的光學鍍膜元件。每天,我們可以生產各種塗料組件約50,000個。

未來展望

成為一家擁有滿足市場需求的卓越鍍膜技術的全球化公司,擁有全薄膜光學鍍膜的核心技術,提高產品競爭力,成為創新型企業。

衝突材料聲明

LITEFILM 意識到剛果民主共和國(“DRC”)及周邊國家對當地勞動力獲取資源的不人道控制和不道德待遇,並對此感到不安。

與我們的客戶和供應商一樣,LITEFILM 有義務:
  1. 不得購買、出售或加工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及鄰近國家開采的任何金、錫、鉭、鎢、鈷或任何其他衝突材料。
  2. 鼓勵我們的供應商遵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公佈的衝突材料披露,並在需要時啟動盡職調查。
  3. 強烈建議我們的供應商鼓勵和支持其供應鏈遵循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趨勢,並執行沖突材料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