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緊湊型相機模塊

LITEFILM TECH CO., LTD.旨在設計和製造世界上性能最好的緊湊型相機模塊和組件,為各種類型的客戶創造完美的產品和服務。每個緊湊型相機模塊都是根據質量的工業參數設計的,進一步確保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完美的性能。我們以標準化的包裝和及時的交貨而聞名。我們的真誠努力標誌著我們遍布全球。如果您對我們的CMOS 模塊CCM 模塊相機模塊感興趣,請在參考我們的主頁後與我們聯繫。

CCM產品和相機鏡頭製造商
晶特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是紅外濾光片相機鏡頭彩色相機彩色濾光片CCM產品製造的全球領導者。我們提供專業的WAFER IR-Cut FilterCMOS相機模塊彩色相機彩色濾光片CCM產品,可以滿足特定要求和客戶需求。

CCM,CMOS攝像頭模塊

CCM的產品

萊特菲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光學鍍膜組件行業多年。作為台灣CCM產品投影儀顯示器鍍膜組件DVD拾取頭鍍膜組件CMOS蓋板玻璃高能高密度鍍膜的領先製造商,我們非常注重客戶滿意度,並不斷為他們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有競爭力的價格。 CMOS攝像頭模組
LITEFILM TECH CO., LTD.致力研發優質緊湊型相機模組,造福消費者。 LITEFILM TECH CO., LTD.的團隊成員致力於實現這一目標,從而確保我們成為所有市場中的緊湊型相機模塊供應商!我們可以保證,無論您的CMOS 模塊是什麼, CCM 模塊的問題是什麼,我們都會找到讓您滿意的方法來解決它。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想批量購買或讓我們為您提供適合您需求的相機模塊報價,請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
相關產品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