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介紹
美國證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在2012年8月22日通過華爾街再造與消費者保護法(Dodd-Frank Wall Street Reform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其中1502節中提及的「衝突礦產政策」,必須揭露產品製程中是否使用非人道之方式或不當控制勞工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周遭國家/區域之礦區(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 “DRC”, and adjoining countries) 的礦產來源。

聲明
清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使用相關之原、物料、半成品、零件、及成品,保證符合「衝突礦產政策」文件中要求的標準。身為國際供應鏈中良好的企業公民,我們確保製程中使用之金 (gold)、錫 (tin)、鉭 (tantalum)、鎢 (tungsten)、鈷 (Cobalt) 並非來自DRC,並且做到以下承諾:

  1. 本公司不採購或使用來自於DRC所生產之衝突金屬。
  2. 要求本公司供應商不採購或使用來自於DRC所生產之衝突金屬,並出具承諾書,必要時將盡職調查。
  3. 要求本公司供應商將衝突礦產的政策/理念傳達予其供應鏈,並且盡善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