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蓋板玻璃

本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光學鍍膜元件公司,專業從事蓋板玻璃及相關激光切割玻璃的設計、生產和銷售。除了高品質的蓋板玻璃。我們在客戶服務方面的聲譽無與倫比,因為我們所有的客戶都有自己的專職客戶經理,並由具有多年經驗的管理團隊提供支持。有關 COMOS 蓋板玻璃IR 蓋板玻璃的更多詳細信息,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CMOS蓋板玻璃和IR蓋板玻璃製造商
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是蓋板玻璃的製造商,提供高品質的CMOS玻璃彩色濾光片CMOS蓋板玻璃。這款CMOS 防護玻璃由耐用材料製成,可提供滿足您要求的理想解決方案。

CMOS玻璃,CMOS蓋玻璃

CMOS蓋玻璃紅外玻璃蓋

Litefilm Tech Co., Ltd.多年來一直在台灣提供CMOS 蓋板玻璃薄膜太陽能模塊WAFER 紅外截止濾光片CMOS 相機模塊DLP 項目光學元件。由於我們將客戶的滿意視為我們的最高目標,因此我們努力為他們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有競爭力的價格。等IR玻璃蓋片
LITEFILM TECH CO., LTD.一直利用我們合作夥伴的技術與我們自己現有的專業知識和製造能力相結合,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蓋板玻璃。我們期待為您滿足您對玻璃蓋板的所有需求,歡迎您提出問題、提出意見和開展業務。我們的COMOS 蓋板玻璃設計源於多年的經驗。有關我們高質量標準IR 蓋板玻璃的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相關產品類別